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Tears+Smiles_________ ♥

Candyball又来报到噜_________
嘻嘻~ n_n


今天吖~
是个怎样的天呢?
hmm~
tears也有smiles~
呵呵~

Tears嘛~
其实也没什么事~
可能我就是比较容易掉泪吧~
这样一直~
眼泪会不会干嗒?
不知道呢~
猛地想起~
曾经有告诉我~
就算我把眼泪都干了~
他会把他的眼泪加给我~
那就永远都不会干了~
呵~
多么吖~
不过我还是天真的微笑了~
...

Smiles呢~
唔~!
一说到就到暴了~!= D
我今天终于吃到我梦里YUMI FOOD了耶~!


-Little Taiwan的香肠饭-♥

-芒果Ice Blended-♥

-Q bean的mini pancake-♥

-Mc Flurry-♥

-Toblerone巧克力-♥


开心~^^
满足
嘻嘻~
虽然没有吃完我梦里的食物~
(当然不可能= =太多了= =)
可是~
怎么说呢~
总之就是很~
Hapii Hapii Hapii.......
~
= D

嘻~
我就是那么容易也容易~
奇怪的人~ o.o
没关系啦~
我的style嘛~ = P

刚才在IOI有一大班男生一直跟着我~
~> <
快快躲进Daiso的人群~
他们也跟丢了~
吖哈哈~
后来看到~
她在IOI打工耶~
好好哦~> <
我也~
~
没办法~
不打工哪来的Money吖~
可是妈妈不给~
>__________<

我买了一个白色的绳子戴在手上~
我很喜欢呢
也看完了~
郭妮Girlneya作品~
的~!
我很喜欢她写的书呢~
尤其是使23~
我的最爱~!
我大力推介~
吖哈哈~
^^

yer~
明天有补习了~ = (
~> <"
如果有你陪就好了啦~ = (


束...






Candyball want you__________________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