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I'm back______♥

Candyball is back~回来了______^^



呼~
之前的blog被我隐藏了~
哇哈哈~
不知沉睡了多久~
现在又复活噜~
new candy new life

吖~
假期终于来临了~
开心还是伤心吖?
开心~
因为可以每天做猪猪做个够~=D
伤心~
太闷?
是呱~><
我好想念我的吖~
T_____T

8 ball~
-I miz u so much-


假期假期~
怎样度过咧?
在家发霉= =

上个拜六有个吖婆开生日派对~
她很开心我知道~xD
当然啦有我陪嘛~
吖哈哈~
可是还是对不起拉~
你生日那天没有陪到你~
因为我人在怡保~
solii la><
你说这是你过的最开心的生日~
我很hapii~=D
希望你每年的生日都能像今年的酱开心~=D

星期日~
去怡保槟城噜~
逛街逛街去~
竟然有网友在ipoh parade看到我耶~o.o

我不知道有人会认得我~
吖哈哈~
然后有个TB又问我号码~0.0
~
第一次~><

爽噜~~~
美食的诱惑真是~
无人可抗拒吖~><
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~
吖哈哈~
还有水果~
的!
我的最爱 ♥
还买了很多可爱东西~
满载而归~
丫呼~
太满足了~
嘻嘻~
enjoy enjoy

我爸爸买了一个给我~
小狗狗来的~
白mix巧克力的~
很像我最爱的Capucino~
Kawaii的~!
软绵绵的~
还有那楚楚可怜的样子~
呵呵~^^
lovelove~
so much

去槟城噜~
去吃下午茶~
又是美食~><
吖~!
好吃好吃~!><
对于我来说~
吃和睡是人生最幸福的事~
真是个猪的列子吖~=P
吖哈哈~
回来要-fat了~><!

隔天就去槟岛了~
塔渡轮耶~
看着浪花一朵朵~
任由风吹乱我的头发~
我好喜欢被风吹的感觉~^^
唔...
毫无约束~
很自由的感觉~^^
又是吃吃吃~><
然后去Queen's Bay Mall逛逛~
还买了ice blended~
也是我的最爱~^^
晚上还去G Hotel吃日本餐~
~!
想到现在都想吃~><

星期二~
回噜~~~
我们又弯去ipoh parade逛逛逛~xD
和妹妹走走下变到一个人走了~
突然两个男生围着我说要认识我~><!
问我介不介意和他们做朋友~
还叫我陪他们一起走~><
我很吖~
就急忙落荒而逃~= =
结果他们还在后面叫~><
我快点躲进一个店里不敢再出来~><

weeeeeee~ xD
我妈妈买了一个毛毛的外套给我~
kawaii的~
我很喜欢呢~♥
又买了一个白色的包包给我~^^
我买了一条项链~
上面刻有candyball的耶~
是我的专属项链~
嘻嘻~
可是我还是比较想拥有一条独一无二的手链~
可是一直都找不到~ =(

my lovely HOME
终于回到拉~
念我的房我的床吖~xD
只有自己的床才有安全感~^^
最爱最爱我的床了~
一张软绵绵的大床~
3个大抱枕~
1个小抱枕~
厚厚的~
可爱的公仔~
粉红色的房间~
梦幻~
weeeeeeee~
睡觉被那么多东西包围着当然温暖了~^^

erm erm~
回到家又是电脑电话了~= =
radioactive life-.-
吖哈哈~
没办法拉~
太闷了~
很想念我的cho jat cho yun 呐~><
cho yun打给我约我出街~
开心开心~
可是不懂妈妈给不给我出~><

原本今天公公要带我们去看戏的~
结果取消了~
闷闷闷 = (

刚才差点死掉~
吓死我了~!><!
还好没事~><
谢谢上帝保佑______.
I appreciate for God's blessing =)

我发觉我最近一直受伤流= =
谁叫我这么大头虾吖~><

好拉~
就这样~

-END-



Candyball love you_______________♥

1 comment:

  1. 不要看到自己那么渺小~~我也想不到会看到你~~因为不肯定是你所以不敢向你打招呼~~但你也认不出我是谁啦~~好啦~~下次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啦~~自己一个人逛街是很危险的~~就小心点咯~~今天看了你自割的照片觉得很心寒~~不要再让自己受伤咯~~好好照顾自己啦~~加油^^v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