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I Want Yumii Food_________♥

Chessy Wedges

Mc Flurry

Little Taiwan

BBQ Plaza

Sushi King


Steak

Japanese Watermelon Icecream


Ice Blended

 
 
 
 
吖~~~!
这些一直在我脑中盘旋~
我快疯了~!><
我就是那么贪吃馋嘴呢~
嘻嘻~

yii~
yer~
yor~我真的很想吃吖~><
吃是很开心很幸福的一件事哦~^^
我可是对美食很有研究嗒~ =P
可是~
人家在努力减肥中~><
目前为止42kg~
离目标还有2kg~
我一定要减到40啦~T______T
可是~
减肥真的很痛苦~><!
看着美食又要强忍食欲~
快把我折磨死了~
Wu. Nai.  >______<

现在每天午餐都被我delete了~
吖哈哈~><
没办法~ = (

今天又是很闷的一天~
本来要去IOI的~
结果又取消了~ =(
很失望~ = (
全部梦想里的YUMI  FOOD了~!
= (
sad sad sad.......

太闷了~
所以就看表哥借给我的anime~
Nogizaka Haruka No Himitsu♥

蛮好看的~
很可爱~
也很搞笑~
我喜欢♥
-^^-

只有12集~
很快就看完了呢~

今天~
~
可是~
我不想说~
没关系~
我宁愿被hurt也不想hurt人~
因为对我来说~
hurt人比被hurt还要难过~
没关系的~^^
哭过就没事了~^^
习惯就好~
= )

突然觉得很寂寞呢~
我不喜欢被任何人看见我的脆弱~
因为这样~
好像更容易受伤~
没关系~
我是糖糖吖~
糖糖很坚强的~
哭过~
就会微笑了~
不会让~
担心的~^^

只有在你面前~
我才是那个脆弱~
因为你给予的安全感~
让我无法克制自己想去依赖~

只有在特别的面前~
我才是最真实的~
因为彼此之间~
有着信赖~
也许是太过于熟悉~
或是随着时间的流逝~
4年~
这段感情无可取代~

我知道~
在乎的人很多~
可是发自内心真正在乎的~
并没有你们想像的多~
其实~
只有很少~
因为我真正在乎的~
是把你们看得比自己还重要的那种~
一旦在乎了~
我很难再放下~
我比谁都清楚~
这种在乎的程度~
虽然明知道会受伤~
就算早已伤痕累累~
我还是会在乎~
不是想~
而是~
我根本做不到~
做不到不在乎你们~
就算别人觉得我笨蛋~
也无所谓~
没办法~
我很重感情~
妈妈说太过重感情~
会成为我日后的绊脚石~
可是没关系~
是我太单纯了吗?
似乎~
在每个人的眼里~
我都是那么单纯~
可是~
我就只想单纯地在乎着我在乎的人~
努力地让我在乎的人感受到我的在乎~
希望着~
在乎的人~
相信我付出的真心~
Believe~
就够了~^^

原本只想说我的美食~
结果说下说下~
感觉来了~
就打了个长篇大论~
打完后~
我眼眶湿了~
有多少人明白~
这样的~

我最想要的~
就是被自在乎在乎~
只要这样~
我就会很幸福了~
^^




Candyball need you_____________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