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Family Reunion_______♥

团聚团聚_______♥

^^

今天是蛮开心的一天~

因为我们有家庭聚会~

吖哈哈~
难得大舅和外公外婆下来吉隆坡~
所以大家就到我表哥家一起吃饭~
顺便一起庆祝中秋节~
嘻嘻~^^
I love my family


一去到~
妈妈外婆就开始在厨房里忙了~
味道一直~
~><
理智vs食欲~
我可是要嗒~!><
 
后来陪小表弟玩~
他很可爱呐~^^
可是很不幸...
他是唐氏儿...=(
唉~
希望他能快快乐乐的~
我会好好爱惜疼爱他~^^
 
我带书去看~
闷吖~
整个假期都在看小说漫画~
可是~
是悲剧呢~=(
看到我眼湿湿~><
我总是看小说电影看到一直掉眼泪~
整个情绪就不稳定了~
哟~
为什么我那么吖?><
哭包~><
的性格?
无奈~>____<
 
weeeeeee~xD
我表哥骑摩托载我耶~
第一次坐摩托耶~!
兴奋+紧张~
吖哈哈~
结果我连头灰都不会戴还要他帮我戴~><
真是有够笨的~><!
开始噜~
我很怕吖~
抓到他的衣服都要皱了~= =
不过很爽咧~!
好大风~
好好玩~xD
然后我们去711 买冰淇淋吃~
我竟然有点脚软~><
 
回到去~
我们就晚餐噜~
大家坐在一起吃~
很像团圆饭~
这种画面好久没浮现了~
美味温馨的一餐~
^^
 
吃饱后~
表弟妹妹就跑去玩PS3~
我和表哥就在房里看youtube~
他还跳break dance给我看~
吖哈哈~
 
11点了~
我们就回家噜~
累累~
可是又不想睡哦~><
可能等下看下表哥借给我的anime~
反正太闷了~
吖哈哈~
 
对哦~
9月25日我们全家和表哥他们一起去Singapore玩耶~
可是也没什么特别期待~?o.o
 
好啦~
今天就这样结束~ =)
 
 
 
-END-
 
 
 
 
 
Candyball miz u_____________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