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Nitemare_____________ ♥

Nightmare...
Nightmare...
Nightmare...

T________________T


最近不懂怎么了...
一直发恶梦...
恶梦很濒密...
害得我有点...
不敢睡觉了...
= (

我很怕恶梦...
很怕很怕...
真的很怕那种...
空虚...
孤单...
没安全感...
恶梦...
是我的阴影...
曾经是那片...
黑暗绝望的境界...
可是...
我从来都不对任何人透露...
也许...
只是单纯的害怕?
是么?
............

每一次的恶梦惊醒...
就算我已经醒了...
可是还是会神智不清...
还处在梦境...
好真实好真实...
这样的感觉...
无助...
迷茫...
总是缩在被窝里...
把自己抱得很紧很紧...
还是无法拥抱安心...
还是没办法驱走恐惧...
眼泪不受控制淹没我的枕...
直到再次沉沉睡去...
心情才得以平复...
我...
是不是太弱了?
...........
讨厌这种感觉...

今天我竟然又因为发恶梦而了...
原来...
竟然这么害怕................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呢...
原来...
竟然这么重要.......


很烦很没心情...
怎么办?
自从考完mid year exam...
我就真的没有动过书了...
现在一头雾水...
老师教书又根本听不进...
做什么都提不起劲...
好懒好懒...
什么都不想做...
可不可以一直这样下去...
任由我自生自灭...
好累...
怎么办...
怎么办......
怎么办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的post一片...
就好像我的心情...
唉..........





Candyball care you_______________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